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BDrip] 電波女と青春男








16 則留言:

  1. angelcat..我想問下 2套動畫同一個編碼壓出來的BDRIP 但是 1套 1GB 1套 1.9GB 2套的畫質會不會有不同? 是不是壓得大 就會畫質好?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你有更多需要先了解的地方...
    容量對你來說是沒有任何參考價值的 因為他受影響的因素很多

    回覆刪除
  3. 不知道 小夜 能不能補 Amagami SS (Creditless OP_8) 補 10分鐘就可以了 卡在60%

    回覆刪除
  4. 還有1個問題..為什麼我連接[ANK-Raws] Zero no Tsukaima_FLAC 01~07 [864MB] 入到去說 This service is temporarily not available from your service area. 是我問題還是什麼

    回覆刪除
  5. 請給個頁面 我不曉得是哪個種子的OP8

    MU似乎有封鎖一些國家IP下載 要繞道吧...

    回覆刪除
  6. http://share.dmhy.org/topics/view/207297_ANK-Raws_Amagami_SS_Creditless_OP_8_BDrip_1920x1080_x264_FLAC_ver2.html 還有想問要如何繞道才可以下載..因為有好幾個都是封鎖我不能進入

    回覆刪除
  7. 小夜..有關megaupload問題
    http://i260.photobucket.com/albums/ii2/chanbarian/023-1.png
    我想問有冇其他方法可以下載該文件 因為我有好幾位朋友 都是這個問題都不能下載

    回覆刪除
  8. MU麻...

    我找個時間傳到MF 乃們等等- -

    回覆刪除
  9. OK..辛苦你了 因為不是很多人都會MU 傳到MF 就好很多了 還有聖誕之吻 0P8 做了種沒有-,- 看不見的說

    回覆刪除
  10. 上次就說了- -咱們IP連不上的 我只針測到日本IP 看它會不會傳給你了

    回覆刪除
  11. 不是麻..那他不傳給我,,是不是都看不見種孚-.-

    回覆刪除
  12. - - 只能請你去外面找免空了 應該有兩三個JS FS類的 很穩的

    回覆刪除
  13. [ANK-Raws] Denpa Onna to Seishun Otoko Vol.01 (BDrip 1920x1080 x264 FLAC) [2.7GB] 連結似乎有誤 請小夜幫忙看一下

    回覆刪除
  14. hello, i really liked ur encode of this series the best out there, so i DL-ed it. but the thing is, i need subtitles that work with them. tried 'doki' and 'underwater-commie' with them, but it seems the subs dont go along with the scene. some episodes are fine, while others are totally off. what could be the reason? please suggest. Thank u.
    - Ro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