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 Patch (AC3) 3/24 NEW

因為目前職人發放掃描包很不定期,晚發佈的BK就在這做分流,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在下面提問
今天開始MU死掉的要補請通知,不一一補齊
3/24
some BDRIP_AC3
http://www.mediafire.com/?k4v3yvr4cf2kk
3/20
[ANK-Raws] kamisama no memochou - Vol.1 (BDrip 1920x1080 x264 FLAC AC3 Hi10P) [PATCH]
http://www.mediafire.com/?g2wxuh883qb66jb,2e3g43sw3y3md5t
3/12
[ANK-Raws] Sora no Otoshimono Forte Vol.3 (BDrip 1920x1080 x264 FLAC)_BD_menu 01_
http://www.mediafire.com/?6tbdlxj6zq3hbwq
[ANK-Raws] Guilty Crown Extra#01 (BDrip 1920x1080 x264 FLAC Hi10P ver)
http://www.mediafire.com/?wta93y9wpn7o1q7
3/10
Rou Kyuu Bu!  Menu (Vol.1)
http://www.mediafire.com/?chmi1g1wwmf3o6f
[ANK-Raws] R-15 - SP (BDrip 1920x1080 x264 FLAC Hi10P ver)
http://www.mediafire.com/?t8j2hr8z2q1d1kj
2/29
職人新掃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SCAN VOL.1
DOG DAYS SCAN VOL.5
DOG DAYS SCAN VOL.6
DOG DAYS SCAN宣告補齊
統一放在MF資料夾:
http://www.mediafire.com/?iposq8seduaw4
2/27
戰國少女_番宣CM (Vol.4)_
http://www.mediafire.com/download.php?tgxc76u31c2vall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Vol.1~Vol.3購入特典CD
http://www.mediafire.com/download.php?8pjpo9axi8j8hfn
2012
----
12/21
Aria the Scarlet Ammo Scan (Vol.6)
http://www.megaupload.com/?d=WE1S9XNX
Dog Days Scan (Vol.4)
http://www.megaupload.com/?d=CUADNCFC
12/13
Ikoku Meiro no Croisee Nai (Vol.3)
http://www.mediafire.com/?x2shwx6hdpfy2d9
11/16
Hana Saku Iroha Scan (Vol.4)
http://www.megaupload.com/?d=XMEMJ5CB
Hana Saku Iroha Scan (Vol.3)
http://www.megaupload.com/?d=H9MPNM98
10/3
Kami nomi zo Shiru Sekai OVA Scan (Vol.1)
http://www.megaupload.com/?d=FAEUGVPA
Dog Days Scan (Vol.1)
http://www.megaupload.com/?d=3JWG8J8U
Hoshizora e Kakaru Hashi Scan (Vol.3)
http://www.megaupload.com/?d=SKRXOH8V
Ikoku Meiro no Croisee Nai Scan (Vol.1)
http://www.megaupload.com/?d=01873W1W
Aria the Scarlet Ammo Scan (Vol.3)
http://www.megaupload.com/?d=DSAJZUO2
Aria the Scarlet Ammo Scan (Vol.2)
http://www.megaupload.com/?d=TA8JCWDF
Aria the Scarlet Ammo Scan (Vol.1)
http://www.megaupload.com/?d=P6X1WQHE
IS〈Infinite Stratos〉Scan (Vol.5)
http://www.megaupload.com/?d=K1A5V098
DOG DAYS Scan (Vol.2)
http://www.megaupload.com/?d=HSGCSKIY

47 則留言:

  1. 我想提醒異國迷路Vol.1 的SP好像聲畫不同步@@

    回覆刪除
  2. http://www.megaupload.com/?d=KS137S7D 修正版
    在花園有留言了

    回覆刪除
  3. 不好意思ˇˇ請問可否幫補緣之空Vol 1.2.3的種

    回覆刪除
  4. 請問可否幫補花開物語Vol 1.2.3.4的種 十分感謝

    回覆刪除
  5. Will there be scans for:
    Maji de Watashi ni Koi Shinasai!!
    be available here?
    http://www.anime-majikoi.com/release/index.html#privil

    回覆刪除
  6. I don't know, We just can wait the japanese share

    回覆刪除
  7. 花開物語會發合集 目前不打算補之前的老種子

    回覆刪除
  8. 應徵BDMV分流員(代下載並上傳至FTP)

    回覆刪除
  9. 我的聯絡郵箱:
    MSN:dickymonkey@hotmail.com
    QQ:1592537325
    詳談...

    回覆刪除
  10.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and ロウきゅーぶ!

    回覆刪除
  11. Aria the Scarlet Ammo Scan (Vol.4)
    Aria the Scarlet Ammo Scan (Vol.5)
    Aria the Scarlet Ammo Scan (Vol.7)
    ----------------------------------
    IS〈Infinite Stratos〉- Vol.6
    都沒有SCAN

    回覆刪除
  12. NyaaTorrents 中 [ReinForce] Hidan no Aria (BDRip 1920x1080 x264 FLAC) 這個合集中有Aria the Scarlet Ammo 完整的scan
    我是下它的scan來補完的

    回覆刪除
  13. SCAN不是我自掃 我沒有保證每卷都會有SCAN

    回覆刪除
  14. MU不能用了
    Aria the Scarlet Ammo Scan (Vol.6)
    http://www.megaupload.com/?d=WE1S9XNX
    Dog Days Scan (Vol.4)
    http://www.megaupload.com/?d=CUADNCFC
    這兩個我還沒下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網盤穩定前 這部份我只能先擱著了- -

      刪除
  15. MU不能用了,之前上传到MU的Scan能重新上传到别的网盘吗

    回覆刪除
  16. 我下的了俺妹之后发现片尾曲那声音画面不同步,我找别人的发现也有这个问题,是都有这个问题,还是我这的问题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ANK-Raws] Ore no Imouto ga Konna ni Kawaii Wake ga Nai Vol.1 (BDrip 1920x1080 x264 FLAC) 这个,第一和第二集都有点问题,第一集少预告,第二集感觉音乐会先放完,第三集貌似没问题,后面就没挨个测试了。

      刪除
    2. 要先確認你電腦配備能不能負擔住

      ED是每秒30張圖 我播放正常...

      刪除
    3. 已经解决了,貌似是下载的出问题了,重新下载了一遍就解决问题了。

      刪除
  17. 先謝謝您一直以來的分享,您發的特典CD都是沒有標籤的,有些的名稱直接是TrackXX,我是之後下載其他人分享的MP3才知道內容是一樣的,一直以為是一些配樂或drama,原來也有一些劇中歌,我想問的是,您之後的音樂檔會有命名和上標籤的打算嗎??如果不方便(麻煩應該是重點= =)或有其他考量的話,沒關係我自己找網路的資訊手動加上,以上,感謝。

    回覆刪除
  18. 這麼多特典 沒時間去特別用了...
    (載過我自掃的也沒這種問題,填寫那個花時間

    回覆刪除
  19. 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 第一巻SPの修正 請求補黨

    回覆刪除
  20. [ANK-Raws] kamisama no memochou SP (BDrip 1920x1080 x264 FLAC).mkv 73.8MB
    番宣SPOT.mkv 36.3MB
    這2檔有問題
    ----------------------------------------------------------
    Vol.1跟Vol.2沒有FLAC音軌

    回覆刪除
  21. 請問一下,
    "天降之物第二季" vol.3裡的兩個BD_menu,內容都一樣。
    是本來就這樣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今天下載了澄空學園製作的版本做比較:
      http://www.mediafire.com/?258m4a1agqw4rj4
      這個版本是將vol.3 的兩個menu合在一起。兩個menu的差別只在最後的CG圖。
      一個是阿斯特蕾亞,另外一個是伊卡洛斯+寧芙+阿斯特蕾亞。
      不過貴組的版本 兩個menu的大小一樣、最後的CG圖都是 伊卡洛斯+寧芙+阿斯特蕾亞。
      能請您抽空看一下嗎?謝謝。如果是一樣的,沒有要麻煩貴組重做的意思。

      刪除
    2. 可能我又手抽了 沒嫌重做

      這些我都會補

      刪除
  22. 不好意思,打擾小夜大一下。
    請問,[ANK-Raws] Guilty Crown Extra#01 (BDrip 1920x1080 x264 FLAC Hi10P)的修正檔,小弟在花園上的文章看到,您說已經放在BLOG裡面了,但是小弟我找了SCAN區,以及Guilty Crown的TVRip那篇文章(因為沒看您有發BDRip的文章),都沒有看到該修正檔耶!不知是否能向您請教一下詳細的位置或是網址呢?

    打擾到了還請見諒。小弟自從大約去年初開始注意到貴社後,一直以來都很支持您的作品,也有持續在關注您的BLOG,看到您不厭其煩地持續解答大家的疑惑,再加上您似乎與小弟同鄉,真是每每讓小弟感受到十足的家鄉味呀,也有看到您發布的一些招募公告,只可惜,小弟雖空有還算夠力的網速(20M/4M種花),但一看到自己看似有能力的BDMV招募公告,卻依舊感到無力呀!因為小弟不清楚來源= =但還是一直持續支持著貴社的作品,也一直持續向友人推薦貴社。
    最後,祝一切順心&加油^^

    P.S. 不知是否能順便請教一下,關於去年PLAN表中,10月份的超時空要塞劇場版:戀離飛翼的部分,貴社是否已經確定不壓制了呢?想說雖然已經等了很久,但您似乎又很忙,所以一直不太好意思向您提起,雖然好像也沒人請問過這問題就是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支持 ^__^

      目前弄BD的話我是比較希望一次用到底的方式,所以單獨的OVA 劇場版後續(或者是前作)我沒能用的作品
      基本上考慮之後我都會決定放棄製作,或者考慮目前的進度狀況...(FATE/ZERO將歷時6天)

      其實BDMV就是廠商的原盤,我也有很多管道可以分擔就是,我開闢一個新分頁來稍微解釋一下RIP是在做甚麼

      另外修正檔已更新

      刪除
    2. 感謝小夜大解說!抱歉這麼晚才回覆,自鞭數十驅之別院!XD
      話說,如果有意願想幫忙小夜大處理BDMV的部份的話,請問該如何做呢?

      刪除
    3. 這個很累 也沒任何好處 而且還要看電腦配備如何...

      如果可以幫忙載BDMV就行了(SHARE很容易卡住後面優先率低的PART)

      刪除
  23. 來報錯一下:
    武裝神姬的NCED應該是NCOP2。
    cover.txt裡有些字顯示不出來。我處理過了,希望沒有弄錯:
    http://www.mediafire.com/?rc1zlr3hywqb6ii
    另外請問若魔法禁書目錄以後還有動畫,貴組會壓製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處理...

      魔法禁書目錄的話 目前只有電磁砲正坑著
      一二季除非有什麼衝動...不然目前應該不會去做

      刪除
  24. 請問一下,緣之空 第09話 第31秒~1分07秒 處有花屏/跳幀。請問會有修正版嗎?
    不過重新命名第一話好像也行XD
    另外,在這個分頁問問題好,還是在意見區&宣佈事項問比較好?怕這個分頁改天也爆了。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後來想到要重新命名第13話才對,不過發現第13話的下集預告是錯的。
      下集預告的內容應該要和第09話一樣才對,因為奈緒篇和穹篇的前兩話內容是完全一樣的。

      刪除
  25. 手邊沒BDMV 不知道怎補....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了解,謝謝^^
      P.S.若沒辦法補也希望小夜大回覆一下,不然我不曉得小夜大有沒有看到。

      刪除
  26. 请亲能在补发一遍[ANK-Raws] Mobile Suit Gundam SEED HD Remaster - 40 (Non Telop) (BDrip 1920x1080 x264-10bit FLAC [ENG])的补丁不??就是修复预告那部分无声音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