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BDrip] 星空へ架かる桥







18 則留言:

  1. What can I say...supported of course!Nice pic and
    nice black panty ha~

    回覆刪除
  2. WoW! so rapidity respond ha.Yeah,I like the OP ha~

    回覆刪除
  3. 小夜您好,为什么我没有在您的PLAN中看见 魔乳秘剣帖 的制作计划?
    ################################################
    魔乳秘剣帖 ディレクターズカット版 第1巻 Blu-ray
    [アニメ]
    発売日:2011/10/04
    ブランド名: ハピネット・ピクチャーズ
    メディア: BD-VIDEO
    定価: 税込\8,980(税抜\8,552)

    特典付き価格:\7,980 コムポイント:239
    ########################
    我看见HKG在极影上发布了一个720P的版本(AAC音频看了就不想下啊。。。)

    还有,我一直关注您的作品。我以前一直是yousei党,但是您的作品我都会下。我认为ANK的在质量和体积上做出了一定的平衡,这是ANK的特色。由于大陆的平均带宽较小,所以最近有些童鞋有希望您减小体积的呼吁,我愚以为是不可取的,ANK应该放眼世界!上次看见您发布了仅为1.5G的10bit的一卷BD我当时很伤心,希望您摒除杂音,保持您一贯的作风,我坚信亚洲有一天也会有一个响当当的压制组ANK与Yousei各领风骚,甚至超越yousei!(事实上,yousei blog上已经出现了对您的褒评)小夜君,戦士よ、再び!!!(额 话说您单枪匹马一人成立制作组 确有ZUN神主的气场哈~~~)
    大御神神熊敬上 

    回覆刪除
  4. 请问您有没有 魔乳秘剣帖 的预定?
    我在G网上看见是10.4号发售,且HKG已经做了一个720P的rip(AAC的音频看着就不想下啊。。。)

    回覆刪除
  5. PLAN表沒有預定就是暫定不會做

    回覆刪除
  6. 剛剛發現BLOGGER又自動判定新留言為未通過而被藏起來了...現在放出來

    另外上次的小體積我也是深感震驚,很快就受到不少意見了-.- 關於這個撇開不談,yousei及各種體積的決策我是不會輕易在公開場合敘說就是了

    回覆刪除
  7. perdona por preguntar por aca, pero no sabia en donde hacerla....

    ¿Sacaras la serie Blood-C edicion Blu-Ray en 8 bits?

    回覆刪除
  8. hi..小夜 我想問為什麼我看 [ANK-Raws] 灼眼的夏娜 灼眼のシャナ II Shakugan no Shana II (BDrip 1920x1080 x264 FLAC) 為什麼我看1~24 +ova 都出現花屏 更新了最新解碼都是這樣 那我要做什麼才看了沒花屏

    回覆刪除
  9. 隨便抽了幾集看沒有此問題
    不曉得乃使用什麼播放器

    回覆刪除
  10. 用了K-Lite Codec Pack x64 pot player km play 我看了第1集同ova 都是有花屏= =

    回覆刪除
  11. thx小夜..我重新下載了最新解碼看了 沒有問題了

    回覆刪除
  12. 大大你好,我今天剛下載[BDrip] 星空へ架かる桥vol.6的第11集的檔案片尾好像有問題@@,ed之後就沒有畫面了但是還是有聲音出來

    回覆刪除
  13. 我下的11集的檔案片尾
    播放也是有聲無影

    回覆刪除
  14. 請問這個BD總共有幾集?
    記得TV好像只有到12集。

    回覆刪除
  15. 12+OVA OVA的BD還沒有人放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