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BDrip]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VOL.1_AC3:http://www.mediafire.com/?aj5oa5629hnallw,qo02orovixgpcit
Extra#1_Ver:http://www.mediafire.com/?wta93y9wpn7o1q7
NCED&OP5_Ver:http://www.mediafire.com/?a9y16yrfy41exrp,f1gihaki4o9mh3s,esq2w8kv878o7k2

10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請問VOL.1_AC3是什麼東西?,不下載有差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杜比AC3 有損編碼
      理論上在支持杜比的設備下能有比FLAC更好的效果而已

      刪除
  3. [ANK-Raws] Guilty Crown Extra#01 (BDrip 1920x1080 x264 FLAC Hi10P)
    好像畫面和聲音對不上,可以麻煩檢查一下看是我的問題嗎ˇˇ?

    回覆刪除
  4. 喔~~这货也开始BDRIP了吗

    回覆刪除
  5. NCED&OP5_Ver,怎麼怪怪的,還以為是(原罪之冠)載來看結果是(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回覆刪除
  6. 關於Vol.3裡的(Ep05_preview)怪怪的~播放到最後似乎還有幾十秒的內容,但是卻直接沒了,大大可以檢查一下嗎

    回覆刪除
  7. Ep05_preview 我也有問題...
    最後真的有被切掉一點....

    回覆刪除